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出席绿色建筑骨料生产基地建成投产仪式
来源: | 作者: 政协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4-02 | 50615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出席所联系的重点工业项目兴洪矿业绿色建筑骨料生产基地投产仪式。



赵涛指出,近年来,兴洪矿业公司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落实“科创+”“绿色+”战略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产业绿色转型升级道路中“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赵涛希望兴洪矿业在发展过程中,一是要突出优势,助力社会发展。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充分发挥绿色建筑骨料生产基地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上的优势,着力打造一流大型智能化绿色矿山、构建装配式建筑科技全产业链,加速引领绿色建筑材料升级与产业转型,力争成为行业优秀标杆,发挥出应有的引擎带动作用。二是要规范建设,树牢安全意识。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措施,确保各条生产线安全平稳运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抓实抓细抓牢生产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强化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区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做优做强,进一步擦亮涪陵“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品牌,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涪陵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