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走访部分政协委员
来源: | 作者: 政协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4-02 | 381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率区政协教文委办相关人员走访了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主任翁光明、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校长蒲林峰两位区政协委员。




陈圣玲先后到委员工作单位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及履职情况等,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对委员的履职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蒲林峰委员创办的涪陵信息学校,坚持“正心修业、立己达人”办学理念,经过30年的艰苦奋斗,发展成为办学规模大、教育质量优、校园环境美、学校声誉好的中职学校,已成为全市民办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她要求,委员要珍惜荣誉,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培训等活动;要持续关注民生领域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计出力;教文委要做好联系服务委员工作,搭建好履职平台,为委员知情参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