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到同乐镇开展乡镇(村社)领导班子“回访”调研工作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06-22 | 207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4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涛深入同乐镇长青村,开展乡镇(村社)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回访工作,同时就乡镇换届选举、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中,赵涛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问卷测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长青村换届调整后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并对有序推进新一届村委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赵涛强调,村委会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新一届班子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为全村的发展谋思路、想方法、解难题。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强队伍,确保班子运行顺畅,作用发挥到位,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要注意发扬团结民主的作风,真正形成一心一意搞建设、群策群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和浓郁的工作氛围。其他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把本职工作抓上手,做到不拖不等不靠,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