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资环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06-22 | 1708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7日,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协同完成城建环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政协副主席赵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委、区交通局、区规资局、区生态环境局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区资环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围绕2022年人口资源环境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各部门表示要把群众的期盼作为施政的方向,积极主动作为,以提案办理为突破口,全力支持政协委员依法履职,用心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赵涛指出,人民政协作用优势的发挥既要依靠政协委员积极作为,也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帮助。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起步之年,亦是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

赵涛强调,专委会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对口协商交流、工作协同联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推动专委会新一年履职工作上新台阶。同时,各相关部门、单位也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支持配合,精准施策,同心同向,协同推进涪陵区人口资源环境建设领域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