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石鹏走访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 作者: 政协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4-02 | 4042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日,区政协副主席石鹏率区政协提案委办负责人、民革区委会相关人员走访调研残疾人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残联负责人对全区残疾人工作的汇报,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近几年区残联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石鹏指出,残疾人工作是民生工程、爱心工程、良心工程,区残联和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共同为残疾人朋友打造一个平等参与、共同发展、充满温暖的社会环境,保障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不断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康复情况、学习居住环境和康复中心的运营情况及各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