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出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
来源: | 作者:常娟 | 发布时间: 2023-03-21 | 1778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政协教文委、区文旅委主办,区政协文体服务队、涪陵歌舞剧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在马鞍街道双溪盘龙社区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政协教文委、区文旅委、马鞍街道有关负责人以及区政协文体服务队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涪陵歌舞剧团的演员们精心表演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先进典型的主题文艺节目,涵盖舞蹈、独唱、快板、表演唱、小品、川剧变脸等,主题涉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核心价值观阐释、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普法教育等方面,为盘龙社区群众送上了一台丰盛文化大餐。演出持续近2个小时,近三百名观众现场观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成效,她认为,此次活动是一场体现传统经典与时尚活力的文化演出,是把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大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身边,为基层百姓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令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浓浓暖意,增添了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