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准备就绪
来源: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黄维娇 陈仲伦 | 发布时间: 2023-01-28 | 131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8日,涪陵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协副主席胡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日程安排等相关事项,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次会议服务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合理安排,科学统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纪律,遵守时间规定。要尽职尽责,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以一域服务全局;要严守纪律,强化安全保密意识。




当天下午,胡涛带队先后到区规资局、区林业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供销社等会场,细致检查会场布置、会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改进意见。胡涛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进一步细化各环节工作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无差错、无疏漏、无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