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民盟、特邀三组界别小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 作者:张霞 黄欣渝 | 发布时间: 2022-03-28 | 3440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6日,涪陵区政协民盟、特邀三组界别小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后,立刻得到民盟盟员和区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上午8点左右,虽然天空雨声淅沥沥,却浇灭不了大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民盟、特邀三组界别小组委员们冒雨来到采血现场,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系列严格步骤之后,顺利通过检查来到采血车,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社会多一些关爱。”涪陵区政协委员、涪陵民盟盟员范春莉如是说。

“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感到十分快乐。”涪陵区政协委员、涪陵民盟盟员任宗茂也为参与无偿献血感到光荣自豪。

此次无偿献血队伍中,既有12年来每年均参与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既有连任多届的区政协委员,也有刚刚加入区政协的新任委员……当他们一个个挽起袖管,任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向血袋之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用心感受着爱心奉献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近20名民盟盟员、区政协委员共计献血达38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及涪陵民盟盟员爱心奉献的高尚情怀,也展现了涪陵区政协和民盟涪陵区委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涪陵区委会主委刘加胜不仅每年带头无偿献血,同时也表示,将会组织更多区政协委员及民盟盟员持续将这项活动进行下去,用一腔热血帮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