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走访农工党涪陵区委会
来源: | 作者:杨应龙 | 发布时间: 2023-03-03 | 1800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保川率区委统战部、区政协社法和民宗委负责同志走访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参观农工党党员之家,了解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历史沿革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王保川走访农工党涪陵区委会


会上,王保川一行听取了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部分农工党党员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涪陵区委会主委赵涛从加强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保川感谢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农工党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保川指出,人民政协是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大团结大联合的象征,做好政协工作离不开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农工党涪陵区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区政协的工作。要一体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袁家军书记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机关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优势和界别专业特色,围绕区委区政府关心关注的涪陵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构建“2+4+X”产业集群、“1+2+3”产业科创体系、“1+2+X”农业特色产业体系等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汇聚强大合力。


王保川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强化信息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努力为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供更多的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王保川指出,区委统战部要多帮助农工党涪陵区委会解决知情出力、办公、编制、经费等问题,为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要帮助农工党涪陵区委会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注农工党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