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 区政协书画摄影展开展 献色彩斑斓文化大餐
来源: | 作者:黄维娇 | 发布时间: 2022-10-14 | 2660 次浏览 | 分享到: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10月12日,涪陵区政协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开展。作品描绘和展示了新时代涪陵大地的美丽画卷和真实影像,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色彩斑斓的文化大餐。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区政协主办,区政协书画院、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和区文化馆承办,展览时间持续到10月28日。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15幅,其中书法、篆刻作品31幅,美术作品42幅,摄影作品42幅,均是全区广大艺术工作者的原创作品。他们立足底蕴深厚的涪陵地域文化,用心丈量“两江福地”,用情勾勒“神奇涪陵”,用笔描绘“产业强区”,用镜聚焦“创新高地”,围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创作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兼备的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

区政协副主席石鹏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书画摄影家和爱好者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好“笔墨当随时代”“镜头对准人民”的艺术创新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笔触、经典的镜头,描绘发展胜景,拍摄美好瞬间,展示大千文化,创作出更好更多的艺术作品,为推动涪陵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冯涛、王保川,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况东权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