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江东滨江公园增设健身器材的建议
来源: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6-16 | 79843 次浏览 | 分享到:

涪陵江东滨江公园作为涪陵“两江四岸”滨江公园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4.5公里,占地11.98万平方米,绿地率达52.8%;共分为滨水风情体验区、地域文化休闲体验区、生态文化休闲区、休闲观光综合核心区、乌江一桥生态景观展示区、城市绿廊链接区等六大功能板块,于2015年7月建成对市民开放。

两年来,随着公园对面“东方明珠”和“御江苑”等小区的落成,人气急剧飙升。江东滨江公园已成为涪陵两江四岸环湖带最美风景线,深受市民喜爱。不仅江东的居民喜欢到此散步、游玩,也吸引了江南城区的居民。每到晚上或周末,来公园休闲健身的市民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在体育设施方面,整个公园,就只有一片蓝球场、一片门球场和两张乒乓球台。据市民反映,人流高峰期,健身设施根本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因此,我建议相关部门在公园的空地上安装一些室外体育健身器材,以满足市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