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 | 作者:区政协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2-24 | 3399 5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率区政协经农委办、白涛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走访重庆中石化通汇能源有限公司、白涛化工园区26000Nm3/h空分装置及液体二氧化碳深加工项目。



在通汇能源有限公司,刘加胜考察了控制中心和生产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安全管理等情况,他表示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搞好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空分装置及液体二氧化碳深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刘加胜听取了同辉公司关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园区要主动对接区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的能耗指标,由区政协经农委办牵头,邀请区发展改革委、白涛园区有关同志研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能耗指标问题,确保企业早日建成投产。



2月21日,刘加胜到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考察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在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刘加胜充分肯定了凯高玩具良好发展态势,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我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行动等政策措施,要求涪陵高新区分管联系企业的同志要会同有关部门切实为凯高玩具二期项目建设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