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率专项督导组督导涪陵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 作者:杨应龙 秦工高 | 发布时间: 2022-09-30 | 432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6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率区政协专项督导组督导涪陵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参加督导。



杜海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卡涞高性能复合材料、华通二期、攀华热轧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涪陵高新区、区发展改革委、区招商投资局等10个部门(单位)关于推动涪陵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杜海波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涪陵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涪陵高新区在转型发展、盘活资产、激活职工积极性、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等方面主动作为,为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区级职能部门在项目落地、政策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大力配合,为高新区招商引资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涪陵高新区、新城区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在资源挖掘、整合、利用上下功夫,用好用活政策、协议、土地等各项资源,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畅通与高新区沟通机制,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助力更多项目落地,以不懈奋斗推动涪陵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