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参观 “笔墨绘华彩——喜迎党的二十大”涪陵区美术作品展
来源: | 作者:常娟 | 发布时间: 2022-09-29 | 400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文艺的形式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近日,由涪陵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涪陵区政协书画院主办,涪陵区美术家协会、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涪陵区美术馆、涪陵区乌江画院承办的“笔墨绘华彩——喜迎党的二十大”涪陵区美术作品展在涪陵区美术馆开展。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和区委宣传部、区政协教文委、区文联负责人参观美术作品展。


观展领导及嘉宾留影

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带领教文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展览


本次美术作品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共展出63幅优秀作品,主要以油画、国画和水彩画为主,充分展现了全区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丰硕成果,以及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和深情礼赞。此次作品展是涪陵区美术家协会以艺术润心、用艺术赋能、借艺术鼓劲,团结艺术工作者同心同向,振奋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作品展示


《洞见816》 曾宪伟 (油画)180cm×180cm



《礼赞新时代 武陵奏华章》 罗小波 (中国画)125cm×200cm



《榨菜飘香》 刘建炉 (油画)80cmx80cm



《奇妙之旅》 韩双胶 (水彩) 76cm×5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