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到江东街道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 作者:黄晓明 | 发布时间: 2022-08-12 | 133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区级林长刘加胜率区政协经农委、江东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深入江东街道天台片区开展巡林、督查森林防火,实地检查了骑龙村森林防火检查站,与护林员交谈询问森林防火工作等情况。



刘加胜指出,近期以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火险等级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加大力度,增添措施,牢牢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刘加胜强调,要高度重视,汲取教训,总结经验;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在进入林区的路口设置森林防火警示标识和宣传标语,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要压实森林防火的责任,与林区内及周边村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并张贴上墙;要针对持续晴热高温天气、火险等级高的情况加大车载流动巡回宣传、巡查的频度;要增强森林防火责任,进一步优化检查站、劝导站的设置和布局并切实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