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率队督导江东街道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 作者:黄晓明 | 发布时间: 2022-08-11 | 1509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率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常态化督导组到江东街道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抽查了金桃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台帐,实地对三坪塘防溺水措施、森林防火劝导工作、加油站消防安全措施及散装汽油销售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加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迅速把全区“奋战一百天·喜迎二十大”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聚焦重点领域,狠抓重点环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安全信访稳定排查、化解、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隐患及时建立台帐,加强研判,落实相关责任,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