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涛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08-07 | 159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先后走访了渝东南农科院榨菜研究中心主任沈进娟,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洪楸棪,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支队支队长曾涛等3名政协委员。


赵涛详细了解了3名委员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工作业绩;对渝东南农科院、区人民医院、区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和培养给予高度评价。

赵涛指出,3名政协委员用心、用情、用力,充分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示范作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担当,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和自身特长,用好政协平台,在科学研究、医疗卫生、环保执法等领域,多献务实之策、广聚发展之力、大展委员之为,交出一份满意的“委员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