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冯涛调研协会工作
来源: | 作者:徐克赛 | 发布时间: 2022-08-07 | 1781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冯涛调研涪陵区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协会,区政协经农委、区市场监管局、崇义街道办事处、区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涪陵建玛特商场,冯涛与协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协会企业组织结构、运行机制、经营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积极协调协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涛对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协会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围绕行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加强市场研判和拓展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唱响做实“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品牌,宣传好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宽松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要助推涪陵发展,发挥好协会在市场、企业和政府间的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广泛开展宣传,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来涪陵投资兴业,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切实助力“三高地三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