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 作者:徐克赛 | 发布时间: 2022-08-07 | 1832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海波出席会议,与年轻干部互动交流,提出殷切希望。



 “要打开书本子、开动脑瓜子、拿起笔杆子、张开嘴皮子、撸起袖口子”“政协的领导和同事们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要多向他们请教学习”“要想干事,扛得起,拒绝‘躺平’;要能干事,站得出,拒绝‘佛系’”......座谈会上,机关17名年轻干部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总结经验,交流感悟,展望未来。



杜海波主席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称赞机关年轻干部们有激情、有活力、有动力、有思考、有思想,是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他向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勉励大家要学习有热情、工作有规范、生活有规律、为人讲规矩、做事守纪律,努力在勤学善思、谋事干事中强筋健骨、增长才干,以昂扬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