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事好商量•‘涪’务面对面” | 区政协开展马鞍街道增设人行横道和信号灯协商活动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08-07 | 2116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4日,涪陵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涪’务面对面”——马鞍街道聚龙大道与滴水岩路丁字路口增设人行横道及信号灯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涛,区政协资环委、高新区管委会、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马鞍街道办事处、区政协委员马鞍联络站、马鞍街道杨二坪社区相关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参加协商活动。



赵涛一行现场察看了马鞍街道聚龙大道与滴水岩路丁字路口交通情况和群众过街情况,倾听了解了往来群众的反映和呼声。


协商会上,群众代表积极反映问题,政协委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涪陵高新区、马鞍街道、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积极回应,共同商讨增设人行横道和信号灯事宜,达成在聚龙大道与滴水岩路丁字路口增设人行横道及信号灯的共识,并力争在8月底建成投用。

赵涛指出,“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此次协商会议主题明确、协商氛围浓厚、协商效果良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高新区管委会、交巡警支队和马鞍街道、杨二坪社区要密切协作,力促协商成果早日落地,确保增设工程尽快完工投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