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走访义和商会
来源: | 作者:张霞 | 发布时间: 2022-06-24 | 191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率队走访义和商会,区政协学联委、区工商联、义和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曾庆明一行来到义和商会会员企业重庆澔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和运营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曾庆明对义和商会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商会的企业家们通过“金秋助学”、助力疫情防控、重大节假日看望一线环卫工人消防人员、帮助解决居民就业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商会会员要进一步树立发展的信心,团结互助、开拓进取,为涪陵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商会工作,助推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曾庆明指出:要着力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信心。涪陵区工业发展基础较为扎实,在工业经济引领下,涪陵区存在不少发展机遇,要对涪陵经济发展形势保持乐观状态。要着力谋发展。各会员企业要盯住存量市场,瞄准增量市场,抓住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在规范化、差异化、高质量发展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要着力抓服务。商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增强企业之间的交流联谊,引导企业之间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积极梳理近期惠企稳企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