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调研区妇幼保健院工作
来源: | 作者:秦工高 | 发布时间: 2022-06-10 | 1650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6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率队调研区妇幼保健院(新城院区)发展建设情况,区政协教文委、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海波一行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和部分诊室,详细了解医院就诊环境和运行情况,并与医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该院在医疗业务开展、重点学科打造、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杜海波充分肯定了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妇幼保健院承担着全区妇女儿童公共卫生服务职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全周期深入开展健康中国涪陵行动,推动医疗事业迈上新台阶。要积极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保健工作,在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打造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软硬件水平,有序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要打牢基础,做靓品牌,锚定区域性妇幼保健中心定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有效辐射周边区县,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医疗资源,助推涪陵建设成为重庆市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