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6-09 | 430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5日,涪陵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副主席陈凤华、周勇,秘书长陈黎军,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徐志红指出,西柏坡在中国的革命历史上地位特殊,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党中央和毛主席在此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惧艰难困苦,敢于奋斗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要求,要珍惜难得机会,认真扎实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展示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和体验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过程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和小组长充分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思考问题,积极交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4名政协委员代表本学习小组分享了学习体会。副主席陈凤华强调,要从西柏坡时期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在政协履职实践中,多尽凝聚共识之力,多建务实管用之言,多谋改革发展之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务实进取,为助力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实现“十个新提升”汇聚正能量,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