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出席“涪商女杰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涪陵区乡村振兴巴渝巾帼行动女企业家抖音直播带货活动
来源: | 作者:常娟 | 发布时间: 2023-03-13 | 1950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8日,涪陵区委网信办、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涪商女杰心向党 携手奋进新征程”——涪陵区乡村振兴巴渝巾帼行动女企业家抖音直播带货活动。该活动旨在带动涪商企业开展学习直播带货,营造直播带货热潮,帮助妇女创业就业,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出席活动,区委网信办、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30余家企业参与展播,百万粉丝网络达人和企业家们通过抖音及微信直播平台,对包含农产品、餐饮、食品、文化旅游、美容、培训、工艺品、服务类等150种产品现场直播,采取“线下促销+线上直播”模式多渠道宣传企业品牌。本场直播带货活动持续全天不停歇,网络直播观看人次累计破百万,成交订单2万余单,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60余万元,其中的2%将捐赠用于生态修护。


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成效,她认为,本次直播活动充分展示了涪陵女企业家们的闯劲干劲,展现了涪州女儿的昂扬英姿,发挥了涪陵女性的“半边天”力量,打开了农产品销售思路,推动了农产品直播带货发展,提升了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希望广大女企业家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不让须眉”的最美和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