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调研宏声集团
来源: | 作者:秦工高 | 发布时间: 2023-03-09 | 254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3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到宏声集团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经农委、区国资委负责人参加。



杜海波一行先后到宏声集团重庆宏劲印务公司、重庆烟草滤嘴材料厂和重庆宏声铝箔包装材料公司,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发展前景的情况介绍。



据悉,宏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由涪陵区政府和重庆中烟共同控股的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涪陵区属国有重点企业。集团历经28年发展,形成了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三大板块,先后入围“重庆优秀工业企业50强”“重庆市制造业100强”“重庆市100户成长型工业企业”等榜单。


杜海波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企业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规律、新常态,准确把握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稳步推进结构调整、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健全规章制度,用好用活“两单两卡”,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规范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全力做好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帮助,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