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赵涛主持召开民主评议区住建委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3-03-09 | 1721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涛主持召开民主评议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资环委和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民主评议工作内容、工作筹备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结合区住房城乡建委主要工作职责和八大专项工作,明确了评议工作目标、细化了责任分工、锁定了时间节点。



赵涛指出,区住房城乡建委要充分把握此次区政协民主评议部门工作的契机,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坚持结果导向出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动员大会前的准备工作和调研评议阶段的对接工作,确保评议效果让大家看得见、感受得到。


赵涛表示,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实施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其目的是帮助部门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要坚持原则、把准尺度、确保方向不偏,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评议质量。区政协要强化组织协调、做实调查研究,区住建委要抓好整改落实,以评议推动部门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