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03 | 1428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7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主持召开数字政协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区政协数字化建设相关工作。副主席胡涛、陈圣玲,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机关数字化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数字政协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杜海波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市委、区委对数字化建设的最新要求,深刻认识数字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并且意义重大,也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工作迈向现代化的必答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数字化建设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杜海波要求,要加强工作谋划,以顶层设计为牵引,聚焦“机关运转”和“委员履职”两个重点,紧扣政协工作实际和履职特点,以实用高效便捷为目标,深入思考我区数字政协建设的路径和方法,主动融入全市数字建设大局,打造具有政协辨识度的数字化典型应用,将数字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杜海波强调,要抓好工作对接,搞好学习培训,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把数字建设和应用作为委员履职培训的“必修课”,当好数字政协建设的参与者、使用者、推广者,以数字化建设成果提升政协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