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
来源: | 作者: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31 | 15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在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时指出

强化政治引领 发挥模范作用 

助推涪陵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参加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经济、侨联、体育委员小组和工商联、科协、文化艺术委员小组讨论


1月30日和31日,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参加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经济、侨联、体育委员小组和工商联、科协、文化艺术委员小组讨论。


杜海波说,王志杰书记在讲话中对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与党同心、与党同向、与党同行,通过民主协商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措施务实可行,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精准务实,是一个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杜海波说,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袁家军书记对全市政协工作提出的“四个聚焦”明确要求,对标“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王志杰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这一性质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模范作用,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这条主线,不断为涪陵发展添助力、聚合力、强动力,助力全区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助推涪陵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