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到李渡街道开展斜阳溪巡河工作
来源: | 作者:常娟 | 发布时间: 2022-12-28 | 259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带领区政协教文委、区公安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李渡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在李渡街道岚马村,陈圣玲副主席一行仔细查看斜阳溪河道生态环境、河面及水质状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以及日常管护等情况。她指出,辖区街道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全力维护区域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要加强对河道周边环境的整治,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有效改善辖区内河流环境;要充分发挥村干部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保护水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随后,陈圣玲副主席一行来到位于斜阳溪上游的金洋养殖责任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金洋养殖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并和负责人现场交流。陈圣玲指出,养殖场要严格落实畜牧养殖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污染治理全覆盖、环保全达标、疫病无发生、质量保安全;要着力推进畜牧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探索种养结合、农畜循环的可持续发展路子,实现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