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 区政协视察民主评议区卫生健康委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 作者:常娟 | 发布时间: 2022-10-28 | 266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5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以及评议调查组成员,对民主评议区卫生健康委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副主席胡涛、石鹏、刘加胜、曾庆明、冯涛、王保川、陈圣玲、赵涛参加视察。


视察区疾控中心


视察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新院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区妇幼保健院高新区新院建设情况


杜海波一行实地视察了区疾控中心、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区妇幼保健院高新区新院、高新区倪峰社区卫生服务站、涪陵康联中医院,深入了解区疾控中心开展等级创建、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高新区院区推进项目建设,区妇幼保健院高新区新院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民营医院、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站)运行服务工作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区卫生健康委自接受区政协民主评议以来,自觉检视问题,整改态度坚定,工作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有效,持续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视察马鞍街道倪峰社区卫生服务站运行情况


视察涪陵康联中医院运行情况


杜海波对区卫生健康委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直接体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卫生健康委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这次评议整改工作为契机,聚焦工作短板,明确工作重点,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问题整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要求,为涪陵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