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视察】| 区政协开展城市名片建设推进情况专项视察
来源: | 作者:陈鑫 | 发布时间: 2022-10-28 | 227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6日,涪陵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开展城市名片推进情况专项视察。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副主席冯涛、王保川、赵涛,区住房城乡建委、高新区管委会、江北旅游区管委会、敦仁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视察爻里小镇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五桂堂特色历史文化商业街区、爻里小镇和高新区轴线公园建设项目,全面了解项目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从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继续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们视察高新区轴线公园


杜海波对城市名片建设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局,注重协调配合,做好统筹调度,牢牢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挖掘城市文化优势,加大特色创意的植入,强化项目的地域性和独特性,充分彰显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形象。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主动推介城市名片建设项目,引进客商到涪陵投资兴业,切实为涪陵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