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调研涪陵实验中学
来源: | 作者:秦工高 | 发布时间: 2022-05-19 | 1840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6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到涪陵实验中学调研学校办学情况,区政协教文委、区教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海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中学校园环境、教学楼、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生源结构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杜海波肯定了涪陵实验中学办学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和工作作风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指出,教育是关系千家万户的事业,更是关系地方发展的基石。涪陵实验中学一直以来都是涪陵教育的一张名片,为涪陵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校园思想文化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要强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规划引领,提高建设质量,精心构思使用场景,提升空间利用率,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优质、舒心愉悦的教育环境。要坚持走创新发展的办学之路,充分体现特色、彰显个性,提升师资力量和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涪陵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