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参加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
来源: | 作者:黄晓明 | 发布时间: 2022-05-19 | 1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在重庆贵博国际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召集人、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会主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上,杨会组织学习了稳企惠企政策,发放了《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清单》服务指南,讨论了2022年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计划。与会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稳企惠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进行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加胜指出,民营企业既要正视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要看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针对当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稳企惠企政策,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沉着应对困难和挑战。希望工商联界委员和民营企业家重视政策学习,加强对经济形势和市场前景研判,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捕捉新商机,实现新发展。他要求,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收集反映民营企业的意见和问题,用好非公经济联席会议,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