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冯涛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 | 作者:张宇婷 | 发布时间: 2022-05-17 | 2339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冯涛率区政协经农委办、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走访看望区政协常务委员、涪陵聚龙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勇。

在聚龙电力公司,冯涛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稳产保供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聚龙电力公司对做强地方配售电力品牌、助力政府招商引资、保障三大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冯涛指出,聚龙电力白涛化工园区山窝组团热电联产项目作为涪陵区2022年重点能源项目,不仅能进一步增强涪陵自有电源保障能力,也能满足白涛园区供热能源需求,助力涪陵双碳目标实现,对助推涪陵工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和白涛园区等部门要在前期已完成白涛化工园区山窝组团热电联产项目用地预审及选址手续办理的基础上,尽快向市发改委提交项目核准申请,争取早开工建设、早运营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