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杜海波走访调研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秦工高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202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0日,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前往涪陵高新区,调研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涪陵高新区、区经济信息委、区应急局、区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海波一行走进企业彩绘车间、注塑车间、手办中心、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创新、安全生产、市场销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扶残助残事业计划汇报后,杜海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开展扶残助残事业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对形成弘扬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具有积极意义,企业要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细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用心用情做好扶残助残事业。


杜海波指出,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创意引领、产研结合,引入和培养各层次人才,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管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要密切关注各级方针政策,结合实际找准落脚点,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品牌建设,借助热销产品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此形成“产品带企业,企业推产品”的良性循环。


杜海波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指导企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叫响做亮涪陵“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