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率队到江东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作者:区政协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17 | 2642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率领区政协经农委办到江东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江东街道办事处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刘加胜指出,江东街道办事处点多面广,门类齐全,2021年安全生产部分指标同比上升,呈现出时间、领域集中等特点,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信访积案较多,信访量占全区比例较大;外出人员多,春节返乡导致疫情防控压力增大。


刘加胜要求,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将其作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开展全领域、全方位的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整改,紧盯交通安全、燃气油库、烟花爆竹、危化品运输等重点领域加强排查整改;抓住信访积案、要案全力化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尤其要抓好疫情防控宣传,返乡人员的排查隔离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团结共事,形成工作合力。


此外,针对这次换届新进班子成员、新提拔中层干部较多,刘加胜还就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等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