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 | 作者:涪陵发布 | 发布时间: 2022-01-09 | 2215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9日晚,涪陵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杜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区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酝酿有关选举事项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名单,决定计票员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决定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志红、胡涛、况东权、陈凤华、唐勇、石鹏、刘加胜、曾庆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