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波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 | 作者: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09 | 2315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7日至8日,涪陵区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先后参加涪陵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四组(民建、农业、新闻出版、民族宗教)和第七组(工商联、科协、文化艺术)讨论。


杜海波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杜海波说,区委书记王志杰在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区政协工作“政治站位有高度、服务中心有力度、协商议政有深度、凝聚共识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强度”,对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政协工作报告凸显了政治站位高、角色定位准确、协商议政深入、团结各方力量积极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的特点。下一步,自己要与全体政协委员一道学习好、贯彻好王志杰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区政协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造福一方群众。


杜海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思想站位高、语言接地气、发展基础牢、发展速度快等特征,很好地总结了涪陵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在新形势下,大家要充满发展信心,树立新发展理念,勇于克服眼前困难,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强调,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好、研究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调研,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水平,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助推涪陵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