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谈体会说感悟话发展
来源: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07 | 256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听取了区委书记王志杰讲话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取更大作为。

朱叶琼

区政协委员、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朱叶琼说,王志杰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用“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强度”等“五个度”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如何发挥政协力量推动涪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既接地气,又提士气,更添底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用“五个答卷”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公正,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定位准确,目标清晰,举措得力。作为一名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新一届政协委员,能参加涪陵区的政治生活,共议全区发展大计,共谋全区发展之策,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虚心向老委员学习,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想青少年所需,尽我所能”的使命,为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何伟

区政协委员、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何伟说,过去五年,区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强凝聚,为推动涪陵高质量发展交出了完美的政协答卷,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和市场监管人,将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实”字当头,不断开拓创新,做好做亮“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品牌,用实干精神当好企业“娘家人”。同时,还要坚持把“保障民生安全,就是最好的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信条,砥砺前行,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着力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等专项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徐难果

区政协委员、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难果说,过去五年,区政协在中共涪陵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突出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五届区政协委员在助推高质量发展、聚力脱贫攻坚、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王志杰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高度肯定了区政协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挖掘身边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政协委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