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 查找不足 增添措施 区政协召开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第三轮督导工作会
来源: | 作者:区政协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2157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1日,涪陵区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督导二组召开座谈会,开展第三轮督导,总结全年阶段性成绩,查找不足,增添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区实现“十个新提升”。区政协主席、区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督导二组组长徐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督导二组副组长况东权介绍督导情况。

会上,区委组织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就“推动党的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推动社会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推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新提升”“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提升”“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等五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徐志红表示,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都高度重视,五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值得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徐志红强调,各牵头部门和成员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工作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协同作战,切实提升工作水平,把“十个新提升”做优做细,让“十个新提升”走深走实。同时,要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增添措施,铆足干劲盯紧年度任务,做好收官考核,加快安排部署来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谱写涪陵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