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到增福镇开展巡河工作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 作者:王淋钦 徐克赛 | 发布时间: 2021-12-17 | 217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4日,区政协主席、区副总河长、油江河区级河长徐志红率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增福镇巡查油江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调研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徐志红一行沿着河岸(油江河增福段)巡查了河道水质、沿线环境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和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徐志红充分肯定了油江河河长制工作。他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推进河长制工作,油江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河流水库水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就下一阶段工作,徐志红强调,河长制工作力度不能减,要持续着力推进,责任落实到位,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油江河河长制工作再上台阶。  



徐志红强调,增福镇要着力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战”,根据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壮大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培育花椒、金荞麦等特色农作物,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要顺应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理清全镇产业发展思路,明确自身主导产业的发展,打响“常来增福、多来延寿”品牌口号,因地制宜发展康养产业,让更多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各区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聚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与乡镇支持,汇聚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