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况东权率队督导 “推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新提升”专项任务推进工作
来源: | 作者:文图:徐克赛 | 发布时间: 2021-11-19 | 379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督导二组副组长况东权率队,就“推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新提升”专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委,区政府督查室,区教委、区交通局、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况东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潭镇的涪陵十七中,实地走访学校教学楼、图书综合楼等,了解农村学校发展情况。随后,到青羊镇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现场和马武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实地督导,了解项目进展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况东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完成“推动民生福祉改善实现新提升”目标任务。农村学校要加强校际合作,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加强锻炼、健康成长。农村公路建设要加强指导,上下联动,打造“四好农村路”,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重要民生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既要建好市场,又要管好市场,还要发挥好市场的作用。要引导商户、客户参与管理、争当志愿者,齐心协力把市场搞得红红火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