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况东权率队督导党建及招才引智专项工作
来源: | 作者:涪陵发布 | 发布时间: 2021-11-01 | 360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奋力推动实现“十个新提升”督导二组副组长况东权率队,就“推动党的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和“推动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专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当天下午,况东权一行先后到渝东南农科院、榨菜集团和江东街道以及江东街道群沱子社区进行实地督导,认真听取了四个单位负责人就“推动党的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和“推动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落实情况相关汇报。


况东权要求,各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以及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招才引智实现新提升;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建立完善竞争激励机制,让科技人员像马一样奔跑,让保障人员要像牛一样服务;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心中有核心,脑中有思想,胸中有人民,肩上有责任,手上有办法,脚下有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