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6-28 | 21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况东权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凤华、周勇,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黎军出席会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徐志红为14位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陈黎军宣读了表彰区政协机关1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徐志红表示,今年我党首次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是对老党员们半个世纪以来对党忠诚、矢志不渝、担当奉献的最高褒奖,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讲出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希望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政协岗位担当作为,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良好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最后,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区政协机关退休和在职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党外干部职工参加。